您好,欢迎光临,中纸网 !
 登录|免费注册
厦门川野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 企业单位
经营模式: 服务商
资料认证:
注册年份: 2008年
主营行业: 机械 综合
所在地区: 福建省厦门市集美区侨英街道天英二里5号(祥和雅筑二期)
  • 张才琼
  • 电 话:059****17060
  • 手 机:159****5016
  • 请先登录 

    查看完整联系信息需支付 0 积分

产品: 神钢110KW变频空压机租赁,晋江厦门VS系列节能螺杆机出售
品牌: 神钢
尺寸: 2600*1600*1850
功率: 110kw
排气量: 21.4
单价: 20000.00元/台
最小起订量: 1 台
供货总量: 100 台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10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22-11-16 10:45
发起询价
详情信息

神钢中大型VS系列微油空压机具有世界领先水平的排气量采用日本原装进口大直径螺杆主机,机种采用齿轮增速。无中间传动,降低能耗,配置了当加载运行超过容量调整周期(30S)时可以进行强制卸载的节能逻辑功能,抑制由于无谓的升压造成的能耗。福建神钢110KW微油空压机租售,高性能VS系列无油螺杆机保养。

厦门川野机械有限公司在福建厦门专业从事正品空气压缩机,神钢螺杆空压机,神钢变频空压机,神钢活塞式空压机,干燥机,储气罐,节能变频压缩机整机代理、配件销售和维修保养售后服务于一体的公司高性能无油螺杆机带有油冷却器和后冷却器独立使用,提高冷却效率;并可避免由于温度差异而造成的冷却器损坏。

0条  相关评论